這週三要接受中正e報訪問

訪問完了!
竟然是她用手機打到我的手機,電話訪問
真是超快速的訪問啊

我:用電話嗎?這樣不會太貴嗎?(超訝異,我以為是面訪)
她:沒關係,還是說你想要其他訪問方式?
我:那這樣就好了(不想曬太陽滿身大汗爬山到社科院)


因為太快速了,所以只是例行話題,沒有更深入的

因為我根本沒有用過ie9,所以都是一些老問題
你現在用什麼瀏覽器:fx
你還用過什麼:都用過(flock,safari,連ie系的gb、SL、Avant、mx…這些都玩過)
但她可能只知道ie、fx、gc、op、pcman、kkman。
你那時候為什麼選用fx:因為那時候我還只知道ie,而fx有分頁,擋跳窗、擋病毒好多了
那現在ie也有分頁性能也提昇了,為什麼還在用fx:因為fx性能和套件還是好太多(來不及說,像是跨平台之類的)


那你覺得ie9之前的版本怎樣:ie6沒有分頁,這早該被拋棄了,雖然很多電腦還是ie6。
ie7、8有分頁速度也快了些,至少還比較堪用。
為什麼你還沒有用ie9:因為那是beta啊!beta的問題很多,可能打個中文、開分頁就當掉。一般使用者不應該去裝
那為何有很多人裝了ie9:因為他們想跑測試,跑完大概就解除安裝了。一般人不會作測試
beta的意思不是…beta嗎:beta的意思是還在開發中,可能後面還有b2b3b4b5、RC、RC2,然後才出正式版本。所以還很久。

那…請問用什麼頭銜比較好?可以用ptt-browser板板主WHM嗎?
我:嗯…可以。(嗯…好吧。而且browsers有s妳沒發音念出來,s因為是討論許多瀏覽器)


大概就這樣。


---

這個記者好像對beta的感覺不是那樣明瞭
beta不是給一般使用者用的
她好像認為ie9 beta,就幾乎是正式版本ie9了
所以想到處訪問用過ie9的使用者感想

好奇是她的新聞小組有人關心瀏覽器,還是說這個女生平常也有注意瀏覽器才作這新聞?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