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以下會痛

今天午夜又去跑了9圈
熱身做了,拉筋做了,可是膝蓋以下,尤其是小腿,很痛。

這樣一個星期跑了40-50圈,至少是40*400=16000m=16km
難怪會痛,因為我很少有這樣的累積里程,也難怪人家都說游泳比跑步更好,因為對關節的傷害小很多,又有更好的有氧效果。

今天累積看書的時間是接近六小時。把之前落後沒看的歐洲戲劇發展簡介都看得差不多了。有點收穫,要是我早幾個星期就有時間看完這些,也許台大戲劇的口試我就過了 XD
宿舍十樓的自修室確實很適合我這種不喜歡窩圖書館讀書的人。只要寢室氣氛不好或太吵,我就能往上跑繼續讀書。

晚餐又吃雞肉飯,今天胃口異常小。今晚沒什麼注意看美女。
這幾天一直腹瀉,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和各種事情帶來的心理壓力有關,還有最近一個月幾乎天天都是凌晨三點過後才入睡,每天中午起來。每天都昏沉,沒精神。喉嚨開始有點怪怪的,好好休息調整作息吧。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