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曾經以為的,多了一個人在身邊
就可以不再是一個人
買東西,四處玩樂,都會有一個固定班底
最初也的確是如此
但也付出了代價,即使到現在仍尚未償完...

現實是,生命中很多事總要有先後順序
再愛,仍不該忘記自己的未來為重
可是,若一生中不曾為此瘋狂過
是否會有那麼一點遺憾?

不過這些都沒什麼意義了
因為已經成為過去,也不會再從來

我想我也終將只能順從命運
至少曾經掙扎過,但在毀掉自己之前
就該收手了

過於濃烈的感情,只會讓人想逃
我似乎也不該再要求他仍要像當初一樣的付出
因為開始計較,就已經是錯的了
我想我並不是不瞭解他
只是不願去承認

兩個人,再親密還是兩個人
獨立的個體
即使很多事想和他一起經歷
但那只是我的願望,不代表他也這樣想
即使很多他的事我想參與
那也不代表他願意
很多事我想等他一起做
卻只是不斷的等待

我覺得我該回到當初
仍然是一個人去完成所有的事
這樣心裡也會好過一點
有人陪伴,只要慶幸就好,因為不是理所當然

這大概只能怪我太該死的獨立了吧
明明很害怕,害怕很多事
退無可退,仍然要挺身而出
因為不會有人站在我旁邊,更不會有人把我擋在背後
真他媽該死,我多想什麼都不要看什麼都不要聽了
還好我有一點自虐
越是害怕,就越是靠近
活下來,就是贏家

曾經,我累了
我不想再獨立,不想再去照顧誰,反正最後都離我而去
找到了一個人,以為終於可以歇會兒
卻只是個可憐的孩子,擁有一切,卻又什麼都沒有
雖然我想被照顧,但我想我沒這個福份吧

這幾年,我還是慢慢變了
不論是好是壞
有一些我,仍是不會變的
我常想,為何我喜歡把自己逼入絕境
現在我或許慢慢的明白了
因為在絕望中,才能看到一絲希望
很自虐吧,但我是如此長大的
也是如此活下來的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