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作到

今天又是在惡夢中醒來
夢到的是畢業後的惶惑,就像高中畢業時
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對是錯(我不知道我即將有大難臨頭…而且長達六年)
我就這麼突然嚇醒了

我有一陣子沒有做惡夢了,前鎮子睡得不錯
自從M的回答徹底讓我死心以後,我感到如釋重負
至少每天睡前或睡醒不會再想到M

我在驚嚇中刷牙洗臉,輕輕思考要是我當時高中畢業後發現我的選擇錯了
我有什麼最快最好的補救方式?可以走向正確的道路?

很快我就稍微寬心一點了
因為我知道以我當時的能力,要作到那些事情不難
要達到和現在相似的目的不難
只是我被別人的話和自己的認知蒙蔽了
所以多繞了一些路,多受了一些苦

我現在知道怎麼立即修正了,我有能力和經驗了
別慌,別怕。我一直都很不錯的,運氣能力個性都很不錯,只是不要再被蒙蔽了。
我絕對能化險為夷,逢凶化吉的

(不過想起來六年真是很長很可怕的折磨啊,如果從小算起來,那就更久,不只六年了)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