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

寒假的時候可以去…
我是說,如果可以的話。
很想去阿根廷附近的南極(???)
歐洲或北美還是趁著北半球夏天去就好了
這麼說來,想去歐洲又得等到明年暑假了…青春啊!!!我的青春一去不回返!!QQ

但是有一種很詭異的感覺…我覺得我又要弄錯弄壞什麼了…

想去德國或坐火車通過西伯利亞鐵路,現在就得開始存錢和計畫了
幹,明年此時!!!!!!!!!!!!!

天啊,我過去的幾年都在幹什麼,幹幹幹!!!!
我要哭了
想去北美,現在就得計畫了


我有一種用開圖密碼的感覺,我突然看到一大片土地和未來
我知道我可以幹什麼了…
雖然不確定這局玩得會怎麼樣


好邪惡…我不確定我是不是要這麼邪惡…
就只是為了證明自己真的做得到…
我感到不安,好像一場邪惡的競賽
尤其我覺得有人會因此受傷的時候…

不,所以一切只能在大家都很高興又情願的情況下才能發生
可是我也許就會成為唯一一個最不高興又最不情願又最受傷的人了…


我得帶著天使上路!
I got to bring the angel(s) along with my odyssey!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