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娘

大學時期我已經不只一次聽到馬總統被學校的一些老師酸太沒男子氣概,講話嗲聲嗲氣,對於該執行的政策,只會一直說「好不好」,而不是「就這樣做!」

老師一:「男人就是要講話低沉、孔武有力!像獅子一樣,強壯的胸膛和吼聲」
老師二:「哪有人整天說完事情以後卻只會喊好不好的,不會說我們就這樣做嗎!」

還真中肯。
因為他老婆就有氣魄多了。從很多方面來說都是這樣。

我突然覺得我有點這種傾向…偏向喜歡有點男生氣息、獨斷自主的女生
一般人喜歡的弱女子我反而沒興趣
囧!!!!

這算是某種逃避成長,只想依靠互補的心態嗎?


我最好趕快培養一下我沉睡已久的陽剛氣,到底還有沒有這種東西存在我體內?
囧!!!!

先從改掉N久以前的暱稱「秋蟬」開始,囧!
為什麼會這麼柔軟、這麼女性化啊!!!
真是完全封鎖陽剛性、競爭性、野心和侵略本能的關係吧。連帶體育運動競賽也廢弛下去了。
我只會單人獨自的運動,團體合作或對戰的都不行。原來是這麼回事。

留言

  1. 隔了很久再看這一篇,還是讓我覺得很好笑www
    大概是因為你的語氣用詞吧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I will read them in mailbox and reply.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