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

這兩日,莫名的不安
是因為什麼呢?
昨天強烈的感受到一個人的孤單
雖然有狗有貓
很久沒有這種感受了呢...
自從有了狗貓後吧

像及了高中時的寂寞感
更多了一種不安
因為一些事吧
不安是會傳染的

今天早上拿了以前的照片來看
回憶一幕幕
我居然有心痛的感覺
不是和自己說好了往前看的嗎
但是不能丟掉回憶、丟掉過去...
因為沒了過去,人就不完整了...
然後我發現,高中很苦悶
但我卻過的很努力,很精彩
當時每天都有很多好玩的事
我把心力時間都放在社團上
雖然沒什麼在念書,這大概是唯一遺憾的地方吧
最該做的事卻無心去做
所以後來就不太順利了...
有一個瞬間好想回到過去
再活一次,更加精彩的活著
還有抓住另一個人的手,但我會那樣做嗎?
I'm not sure.
就是因為知道自己會這樣
才不得不讓自己跟過去切割
但現在,我認為也許我不該做的那麼絕
居然有人是需要我的...吧?

另一件事
我發現照片空白了一段時間
怎麼說呢?
大約有兩年的照片遺失了
很有可能在我淘汰的舊硬碟裡
淘汰是因為...讀不到它們了!
只要一想到可能再也看不到那些照片
我就心好痛阿!!
我珍惜的,回憶
不可以就這樣壞了
我一定要盡我所能找回來...
完整我的過去,和我
神阿!!再給我一次奇蹟吧
不然我要哭哭了,哭很大那種TAT
阿阿阿阿阿!!!!!!!!!!!!!!!!!!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