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一刻

去google搜尋到wiki上的介紹
我只看了人物的說明
我在猜想我可能有看過只是不記得了

因為從亂馬1/2開始我會去尋找高橋留美子的作品來看
這是小時候養成的一個習慣
如果看過這個作者的某部作品且也滿喜歡的
就會用她的名字去找其他的漫畫來看

這一部漫畫對當時得我來說可能悶了一點
所以印象不是很深
看過人物介紹和Howl講過的劇情
對劇情就瞭解大概了

會去找這個
大概只是因為Howl很喜歡吧
所以我就有了興趣
當然同時也因為是高橋的作品

可是,未來還太遙遠
人只能掌握現在,所以對以後的事只能抱有希望
最重要的,是我們不能什麼都不做
命運只會給人機會,卻不會平白給予實質上的東西
如果說把時間線拉很長很長來看
也許可以說幾乎所有事都是等價的交換
做錯了什麼也許不能重來
但也比什麼都不做好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