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省

還是讓你媽媽生氣了
不管怎麼樣
那都不是我樂見的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早點讓你回家吧
就會比較好吧?
只是留戀在作祟...

在理性該運作的時候
它就當機了
該死的...感情果然是我最大的難關
究竟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我才能讓天秤平衡?
因為過於單純的情感...卻也過於濃烈...
曾經我認為最好的辦法
就是把感情的部份完全封印
不要再愛、再去喜歡
得不到,卻也不會再失去

但是很難,除非把心殺死
否則它永遠會悸動
永不停歇
這就是它存在的意義

不是不知道怎麼做才對
只有做不做的到的問題
一個女人...除了解決他男人的心理問題和生理問題
還要讓他能好好的完成一些事
不過這是雙方面的,絕不是單向的
所以,我必須從你那裡得到可以安心的東西
也才能做好這些事
有些事情,短期的犧牲和忍耐
才會有美好的遠景

見面的時候,明明內心打算好了
要督促你念書
卻總只是想靠在一起
還有你媽媽的事
雖然你總是說都是你的問題
但我很清楚哪些是我的問題
你想背下來,不想讓我自責...
這樣的想法讓我心疼
我還是做錯了些事
雖然會難過,但還是要節制
你說我很成熟?
我覺得在一起的時間我控制的很不成熟
其實我很自私
只想看著你不想管時間
太自私...太自私...
討厭,超討厭的
只能怪自己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