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s

俗話說,眼淚是女人的武器

我說,那根本是放屁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說法
大概是某個詩情畫意的傢伙看到美麗的女人哭才這樣說的吧

應該說,也許這在一開始是成立的
大部份女孩在出生後是家裡的掌上明珠
倍受疼愛,捨不得她哭
於是只要哭泣似乎就特別管用

但事實上,如果沒人在乎,眼淚根本一點用也沒有

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很討厭哭
總覺得,哭了就輸了
即使再難過再狼狽,哭了就徹底完蛋了
這要從何說起呢...
在我最早的記憶中,只有在被教訓的時候因為疼痛而忍不住眼淚
但是,印在我身上的疼痛並不會因為哭而減輕或停止
即使放聲大哭...應該也不會有人來安慰
那麼對我來說,眼淚真的一點用處也沒有
稍微大一點後,曾經天天夜晚以淚洗面
我已不記得當時為何要這樣子
但卻證實了,哭根本是沒有用的
不會有人因此來幫你...或者減輕痛苦
漸漸的,我討厭這種生理上的行為
不過除此之外...也是因為不想讓在乎自己的人難過
反正慢慢長大了,也真的更體會到哭只是個情緒上的反應
它解決不了任何事,也讓人顯的脆弱

可是,我很明白自己是多麼容易感動和悲傷
很輕易的會有想哭的感覺
只得用盡全力去忍住不讓它掉下
萬不得已...也不可以讓任何人看見
我恨透了這樣的自己...
討厭到我祈求讓自己失去哭泣的能力
這樣的祈求也很多年了
沒想到還似乎真的成了一半,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即使現在,還是不喜歡讓人看到
卻常常讓特定的人看到...真是讓我無地自容
雖然曾經想過,這輩子只有某個特別的人能看到我的這一面...
還是覺得那樣的自己好丟臉、好沒用
也許他根本無法接受我也有那樣的一面?
不想承認那就是脆弱
但事實上他的一舉一動就是牽動了我所有的情緒...

還是讓我另一隻眼睛也不會流淚吧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