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alive

一定有人想知道為什麼我暫時不寫了。
因為我現在工作的時候一天必須看上九個小時的電腦螢幕,對照密密麻麻的訂單/表單KEY IN和檢查數字、字母正確與否。這樣的差事很傷眼睛,所以我回家以後幾乎不能再看螢幕了。薪水又很低,大概時薪台幣108元


家中的氣氛也不好,我回家吃過後就只能讓眼睛休息。熱敷或滴眼藥水。又痛又乾。日復一日,這樣的薪水自然不可能讓人能獨立生存。僅夠一個人溫飽。


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篇文章寫了很久卻遲遲沒有完成的原因。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我還在,我還活著,雖然過得不太好。只是剩餘的氣力和時間不足以讓我像以前一樣寫一篇像樣完整的日記了。

希望很快能脫離這樣的地獄。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