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雕塑] 六個動作輕鬆消滅肥屁股大肚

(1)揮腿
  功用:能使臀部減肥左側靠近椅子背站立,左手抓住椅子背,這樣可使操練方便,此時右腿用力向前、向上、向右擺,做10次。然後移動椅子的位置,並揮動左腿。呼吸要均勻,活動量儘量大,以便使臂部肌肉承擔足夠的負荷,揮腿範圍儘量寬。
  (2)跨腿
  功用:使大腿和臀部減肥右側臥,右臂屈肘成直角,手心向下,左手掌在齊腰處扶地,支撐大腿用力使身體離開地,上體和腿在一條直線上。然後放下大腿,並右側躺下。重複10次。然後左側臥,在另一側做同樣動作10次。
  (3)轉腿
  功用:使臀部減肥
  坐在地上,屈膝,腳繃緊,腳掌儘量靠近大腿。手掌從後面撐地,在該姿勢下緩慢將雙膝向左轉和向右轉,儘量觸地。重複10-20次。
  4)用臀部「行走」
  功用:使臀部和腹部減肥
  坐在地毯上,膝蓋伸直,手向前伸展,抬頭,伸右手,並以臀部移動帶動右腿,向前移動。然後用左手和左腿做同樣的動作,這樣向前移動兩三次逐漸加大距離。
  (5)「半小橋」仰臥
  功用:能使臀部肌肉結實
  手臂沿上體伸直,手掌用力貼近大腿,數1時膝蓋向上撥,腳掌不離地,數2時大腿稍稍向上,用頭和腳支撐。用力使臀部肌肉拉緊,手貼在大腿上,數3時大腿放下,數4時腿腳伸直,呼吸要均勻。重複10-15次。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後,再做一些更複雜的鍛鍊。
  仰臥,腳放在椅子邊上,手臂順上體伸直,手心向下,數1時臀部肌肉拉緊,大腿稍抬起,用頭和腳支撐,手緊緊貼地,數2時仍保持該姿勢,數3時大腿放下。數4時腿伸直,呼吸要均勻。做10-15次。
  6)持支架
  功用:使臀部和大腿肌肉變得堅實
  趴在地上,雙腿靠攏,抬頭,挺背,稍屈雙肘,撐地,快速向左轉,同時使腿做「立剪刀」動作。用手掌撐地恢復原位,並使雙腿靠攏。然後向左做同樣動作。這節操在每邊重複5-l0次。不要屏住呼吸。剛開始做時顯得複雜,要做得慢些,便全身參加活動。
  堅持每日鞏固這六招功略,定能給你完美體態。
  貼心提醒:從服裝上怎樣體現臀部健美
  臀部線條是與腰腹的線條一氣呵成的,所以「V」型、「X」型的服裝款式同樣也能很好地體現臀部健美。上松下緊的穿著方式,最能體現臀部的健美。各種貼身合體的褲、裙都是最佳選擇。面料宜選用有下垂感、有彈性的較厚或輕軟的紡織品。
  適當地收腰,則能充分顯示窄腰、寬臀的迷人身段。如果臀部不是那麼理想的話,則可以選擇「A」形裙、深色厚重的褲料,以及寬鬆的罩衫等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