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維修紀錄

最近大紅小紅都得維修,紀錄一下


如果有人想去維修協隆的車,可以去照片裡面的店家。
我的小紅是前輪的滾珠軸承(培林)壞了,前進時會發出怪聲和卡卡的。老闆說這純粹是時候到了,該壞就會壞。料+工錢 = 350 NTD
大紅是疑似氣門漏氣,發不起來。一個老闆預估全部修要6000 NTD,另一個說通常不會只有氣門的問題,如果單算氣門處理,大約2400 NTD左右。第三種方式是找一家會改gy6的車行,當然盡量要在附近,然後看是要換活塞還是就給她搪缸下去,從原廠150cc稍微弄大一點都可以,如果這個方案比前兩者還便宜的話,我比較偏好這種,但風險也比較高。

但氣門漏氣,通常還伴隨著吃機油之類的問題(雖然我沒感覺到),所以整理起來不會那麼簡單就是了。

我現在要考慮用哪種方法,但我現在沒錢,所以可以好好研究考慮哪種解決方案。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