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今天心情不好,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累很睏,可能跟咖啡因有關系。
我想該吃藥,因為大腦很多東西擠在一起處理,反應不過來,即使東西就在眼前也會找不到。
我還同時要處理一份簡報。

對於快遞我其實該設定一個時間,之後就轉換到加油站了
舉個最明顯的案例,今天雖然是週日又放颱風假,但明天週一即使有上班,我的薪水都不會因颱風的危險而提高,成龍快遞也沒有提供勞健保。如果沒有上班或件數很少,我的薪水就沒有或很低。相較之下,附近的加油站還是更好的選擇。看來要給公司一點暗示,再沒辦法一天超過500或只有500 ntd,我真的要走人了。一天作超過八、九個小時,油錢又自付。雖然到處移動是有趣,但薪水實在太差,差到我無法買東西吃、生活了。

我想要趕快離開這樣的經濟不穩定或壓力大(因為經濟不穩定所以什麼都不能付錢)的生活,只能先設定十月中之前(約莫10/15)沒有起色就辭職去當加油員了。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