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經驗(2011年)

(這篇是2011年底,2012年初寫的,以後有機會再來補充說明這篇的後來發展)

面試過幾次

大概有幾點心得

1. 需要專科的職位,用的是大學生

2. 純文的學士沒用,只能打雜。

有用的通常都是個性外向,很有衝勁。這個則是在哪裡都一樣

3. 業界會用純文大學生的職位大概是商業專科的職位

因為商科的東西可以慢慢學,英文抵過人家

所以目前可以拿到offer或有興趣找我面試的幾個工作和產業都是這樣的

a. 國外業務(布料、連接器產業、車上電視,算特殊電子產品)

b. 軟體業

4. 雇主對我的擔憂之處

a. 沒有工作經驗

b. 跳槽太多,不穩定

5. 我還是想到製造(機械)相關的產業去,我覺得那才有未來

可是條讓我很難找到職缺

以後要回去這方面的進修會更困難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