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啟用WLW來寫部落格

WLW (Windows Live Writer)是一個寫部落格的工具。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有這種東西,但終於正式啟用了,之前我是用thunderbird和gmail寫東西暫存,後來也用過evernote、google文件,但其實都不夠適合。

沒想到經過幾年,部落格都已經退潮了,這個微軟少數比較優良的軟體終於又等到像我這樣的知音。之後看到我發表新文章,應該就都是用這個東西產出了。最重要的原因不外乎是可以離線撰寫、 放圖等等。有點像是blog版本的evernote和google文件合體。

我如果上課要作筆記,或是寫一些論文相關的大塊連續文章,這個可能會是最好的選擇。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