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後車廂(漢堡)

目前看到比較喜歡的有這兩個。希望價錢壓在3000以內,當然越便宜越好,這樣我才有多餘的汽油錢和生活費。
有幾個要求:

  1. 有後靠背,要夠軟夠大夠舒服!能和人車一體
  2. 最好有LED尾燈,因為大紅的尾燈太小太低,不夠亮度。
  3. 夠大,至少能直接放一個全罩。

[SKT☆A07超大 超炫 機車 置物箱 快拆式 兩輪休旅 摩托車 行李箱 後箱 漢堡箱 尾箱 後尾箱 SHAD GIVI 夏德 K-MAX 可參考 - 露天拍賣-台灣 NO.1 拍賣網站](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07173169539)


[㊣兩輪轎車㊣最新 k-max 30 行李箱 後箱 漢堡箱 置物箱 GIVI SHAD可參考 台灣製造最高等級MIT T1 - 露天拍賣-台灣 NO.1 拍賣網站](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04264324661)

K-max雖然是國產的,不過價位也都不便宜就是了。

[PChome Online 商店街 - 2輪騎機 - 【2輪騎機】MIT正港台灣製造K-MAX K25後行李箱](http://www.pcstore.com.tw/sun-ray/M13059590.htm)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