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人生,人生加油(5)


今天是週五晚上,到週六早上。車子實在有夠多,可是我們今天卻沒有小夜班的人來幫助。

我聽著iTunes上面的哲思台灣,真的覺得他們是一群脫離現實的魯蛇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時候來加油的改管屁孩

----

今天是週日晚上,到週一早上。

我可以瞭解上班沒力的感覺,每天的根本休息不夠。這也是之前雯為什麼辭職的關係。這樣的生活和工作根本沒有未來(的生活)可言。連一天再多都撐不下去。長久下去身體精神都出了問題

但我不會想辭職,因為我知道現在可以找到的工讀狀況沒有更好的選擇。

 

我看到新聞報導有伊朗人來台灣定居賣牛肉麵,其實是加入了他自己的12種伊朗香料

他的中文說得很好。

我覺得修英語系的人根本沒有意義和技術可言,因為語言本來就是到了那個場境就會逼著自己懂得。

修英語教學其實也只是讓有這個學習需求的人,在起步的時候可以順利一點。

所以台灣的英語老師,不管是各級公 私立學校或是補習班的,心態幾乎都是錯的。覺得自己高不可潘或是薪水很好是當然的。

 

我好累,我現在只想回家休息。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