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必要得花錢買的東西

列一下,現在是2015的三月初

當然預算有限,只能一次買一樣吧。

  1. 大紅用的前叉小魚眼
  2. 大紅的前輪軸維修
  3. 小紅要搪缸和加大進排氣。
  4. 小紅的馬鞍袋(或是後車廂)
  5. 繳稅(五月的時候)
  6. ASUS T100之類的平板變形筆電,大約8000-9000吧。買 500 GB底座有硬碟版本。(ipad又壞啦!這次應該不會修了)
  7. Native的防水防滑獵鴨靴(costco約1200)
  8. 雯雯的macbook 保固!?(apple care今年八月要買)
  9. 修我的kindle paperwhite
  10. 夏天到的時候可能還得買一頂可樂帽 SM-2 或是zeus的,約3600 。現在更想要astone的RT-1000 ,要4000 ntd,但還沒試戴過
  11. 最便宜的煤油暖爐(1200 - 3000) 或 瓦斯燈(700),每年有一半的時間會用到。特別是我現在作夜班,端午之前都很濕冷。
  12. 濾水器濾心三隻其中兩隻吧。要換了
  13. 手機網路費往上調整,因為約還要到2016年底,通話費也還不能降低,但現在在外面上網的需求更大了,每個月多繳那些實在不划算。
  14. 妹妹的二手機車,約5000左右。就選可動式豪邁吧!預計2015年底購買
  15. 雯雯每個月的跟會錢?
  16. 長風ABC家教班在里民活動中心的租借費用和一些必要的宣傳費用。
  17. 一年份的xbox 360金會員…趁著還能連線找到人的時候來玩吧。
  18. 一些遊戲比如titanfall

 

這樣看起來,22k還真的不夠用

這些都還只是正常生活需求下的開銷而已…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