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67 km

that's the distance of a life of a cylinder
原先的汽缸就這樣跑了六萬兩千多公里,在我的使用期間縮缸兩次,在其他人手上
不知道縮缸幾次。
我有把汽缸留下來,有空再來拍照,可以看到上面的新舊縮缸刮痕。

我的小紅終於換汽缸了,同時還被發現有其他的問題,我的排氣管破掉了。
我想破掉的時間剛好就是在我縮缸的那天的下午,因為我發現聲音變得不一樣,比
較吵。
振展的老闆是說那邊只是剛好比較薄,也用了快二十年了,自然生鏽破掉
這樣幫我更換汽缸,工資價錢 1200。
我的汽缸 1400(含有100運費),這樣加起來還可以啦…至少我有一台比較靠得住
的車子可以過生活去工作等等

換上汽缸以後要訓缸至少300km,差不多是加三次油的時間。
我要觀察油耗等狀況再說,總之先不要催太大。不然一樣會過熱縮缸。老闆是說不
用拆掉什麼,一樣這樣就能散熱。
車子是變得很有力沒錯,不過不知道是排氣管轉彎的地方小破的原因還是排氣量變
大了,比較吵。
不過管子破掉,2T車的回壓會不足,會比較耗油或沒力。
他說改裝管一隻一千多就有了,應該不用考慮去焊接修補。觸媒什麼的沒關係,因
為驗排氣也是調整一下就過了,引擎正常健康的話。機油幫浦沒問 題,只是我機
油濃度太薄了。

所以另一方面,我得等到週一另一部份的薪水進來以後才有可能去作其他必要的更換
比如說安裝一個漢堡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48841897602#auc

或是我的超級硬座墊。我已經超過半年沒洗車了…根本沒時間,只靠雨水的話,擋
風鏡只會越來越髒。
沒有上蠟,風鏡就沒有撥水效果。這樣下雨很危險。

薪水只有22k還是不夠,這還是我作兩份工作才有的。車行老闆請人家顧嬰兒24hr
一個月就要25k。
即使不抱怨薪水低,還是得解決怎樣才能有餘裕過生活,不然像是我這樣車子在路
上突然熄火壞掉很危險的。
我也得有時間去作研究…現在這樣,可以說是國家的低薪水直接影響了學子的競爭
力和學術研發能力
哀哉台灣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