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EMR experiment 1

我做了一些初期設計
上次聽到attention allocation
以及老師提到的,欸讀素度的家快可能是來自其他訊息,比如對context的背景知識了解

SVO
基本上我對閱讀速度和效率的提升,定義為更快的parsing和理解()
所以我設計S和O的部分做區隔
V的部分也做區隔

在「」,我發現neighborhood size 的定義對於我的幾何圖形的語法是很大的幫助。

在"parafoveal processing in reading"一文中,提到「the efficiency of reading can be greatly increased if the reader start to identify the upcoming parafoveal word before they fixate it」


我還需要時間去細部思考,先把我的發現和想法發出來給大家看看。這樣就不再是用上學期思考的HMC(隱性馬可夫鍊)的方式去思考POS或句構組成的機率問題。畢竟,人腦和電腦不一樣,對於機制的運作,一定有一個更好更真實的描述狀況。眼動的neighborhood size搭配上HMC可能會是一個很符合真實運作方式的解釋模型。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