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wd: 一些零件的售價

我解釋一下我的車子是什麼狀況
主要是因為這邊的幾間車行,我信不過他們的材料品質,我比較相信台達的東西,所以都是希望可以直上來更換。因為之前我更換的汽缸是你們的,覺得品質不錯價格又合理。只是我有些其他零件出問題了,所以車子運作不良。

一、首先是協隆的Shining 150。去年的八九月更換了台達gy6的58.5汽缸,但原先就有容易發不動的問題。原先是氣門漏氣,後來幾個不同店家都說化油器也有問題。建議我支撐到實在很難發了再來換。現在天氣冷了,在市區走走停停一定會一直瘋狂熄火,實在危害安全。
我上網查了以後發現你們的gy6可用的化油器有好幾款,一兩年之後我可能還有加大汽缸的打算(覺得58.5 = 155cc的馬力對兩個胖子雙載實在不夠...),所以可能要採用比較好的化油器。這方面請給我一些建議。


二、再來是Sym的新達可達,他使用跟dio 50cc完全一樣的引擎。這顆引擎因為使用六萬兩千多公里了,也縮缸過,所以動力很弱。但他其實是我主要的通勤車,因為相當耐用。

我聽說這台車(其實就是換殼的dio),汽缸擴大後直上原本排氣管的極限是65cc左右。因為我並沒有打算花錢更換排氣管(也沒有預算),所以更換汽缸的目標是耐用省油有力的通勤模式,不是一般玩dio不顧慮油耗的大改。

所以想請問你們的dio汽缸,原廠管直上極限的價錢。

三、我女友的車是fighter,其啟動馬達壞了,原廠的感覺不是很耐用。想問加強版的要多少錢。

還需要什麼訊息,請跟我說,謝謝!











邱 達義 <td87185162@yahoo.com.tw> 於 2015年11月2日 下午12:29 寫道:
您好, 

如您的機車是騎多久了...台達須問很多問題才能回答您的問題,
請來電邱先生, 他會為您解說~因為您寫這樣很難回答...





寄件者: Taida Motor 台達 <td87185162@gmail.com>
收件者: 邱 達義 <td87185162@yahoo.com.tw>
寄件日期: 2015/11/2 (週一) 9:27 AM
主旨: Fwd: 一些零件的售價


---------- 轉寄的郵件 ----------
寄件者: Howl <karst10607@gmail.com>
日期: 2015年11月1日 上午10:57
主旨: 一些零件的售價
收件者: td87185162@gmail.com


你好:
我想請問一些部品的售價,我有三台車。
詢問售價會讓我決定要先修理哪一台,因為車子都有些很討厭的老毛病

  1. dio 的65cc 汽缸 (總之是原廠排氣管可以對應排氣量直上的極限)。我原廠的汽缸已經很沒力了,六萬多公里也縮缸好幾次了。
  2. gy6 的化油器 (好像有分別,但我不清楚差在哪裡?),我的是58半台達的汽缸,但是常常熄火。據說是舊的化油器有問題。
  3. fighter 的啟動馬達

謝謝!









--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