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wd: 一些零件的售價

好,那我決定要dio 的43mm的汽缸一個(60.1 cc)
請問我怎麼付款?貨到付款嗎?或是給我轉帳的帳號

大清晨拋錨在不熟的地方,等到中午附近車行開了提到台達,店家說你們汽缸很難訂,不過我倒是很高興去年選用你們的gy6 58.5缸,真的不錯!很耐用!我南來北往通勤爬山,才一年就用了一萬多公里,算是不錯。
你們也有在更新網站和blogspot的內容,這很有幫助!因為一般消費者什麼都不懂,只能上網找線索,慢慢才發現店家也不是什麼都知道。要有一段很長的時間經過幾間店家才能抓出可能的問題。

我昨天才寫完這信,今天早上出門就半路縮缸了…要去上課上班都沒辦法,只能請假。實在太巧
我檢查以後,發現機油和汽油都還很多,我有縮缸過所以我知道那種快熄火突然發出慘叫聲後熄火的卡頓感覺。也許還有其他問題造成縮缸?可是今天台北天氣很涼,我也沒有催很猛…

總之先跟你們訂製一個43mm 汽缸,其他的再說。
Fighter的馬達先不用了,因為平日上班通勤等不及,已經換好了。


邱 達義 <td87185162@yahoo.com.tw> 於 2015年11月11日 週三 下午5:48寫道:
比較好的化油器。這方面請給我一些建議。
建議: CVK26 化油器 -----

二、再來是Sym的新達可達,他使用跟dio 50cc完全一樣的引擎。這顆引擎因為使用六萬兩千多公里了,也縮缸過,所以動力很弱。但他其實是我主要的通勤車,因為相當耐用。
我聽說這台車(其實就是換殼的dio),汽缸擴大後直上原本排氣管的極限是65cc左右。因為我並沒有打算花錢更換排氣管(也沒有預算),所以更換汽缸的目標是耐用省油有力的通勤模式,不是一般玩dio不顧慮油耗的大改。
所以想請問你們的dio汽缸,原廠管直上極限的價錢。
65cc的是43mm汽缸(60.1cc) ----

三、我女友的車是fighter,其啟動馬達壞了,原廠的感覺不是很耐用。想問加強版的要多少錢。
還需要什麼訊息,請跟我說,謝謝!
fighter的馬達有二種, 您可以拍照片嗎? 這二種價位都是----~
如還有問題可來電邱先生0923689230~
台達04-22136599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