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 701 (zuzana's data)

我把圖片砍掉了,
剩下每個trial 1~ 9就是要做的
你可以先看到 average x position 跟onset time的關係,基本上就是先做這個算出來的每兩個點之間的速度就好。
因為fixation no.(每個凝視點 dot 的編號)是會重複的。
區分他們的方式要靠 trial no
trial代表的是每一張投影片,總共有九張。所以會1~9

(以下可以不用管,因為我還在想資料分析的方式)
其實不知道算出來會有什麼成果,但這是目前唯二的可計算項目
其他的我昨天還在看標準差的計算方式。
假設我可以把這些線段的速度做一個圖表,應該可以知道這個人的眼睛移動速度(視線在每個字轉換的速度)
我猜測一樣會是一個鐘型分配曲線,接下來要看的就會是離標準差一個或兩個以外的速度點,都是出現在區段就是了


--
吳浩民 Howard Wu
政治大學英語教學所  102551020@nccu.edu.tw
您可以透過 https://db.tt/XtqMCbI  加入dropbox

我是Ptt以下三個板的板主,歡迎跟我討論這些話題
Battery, Browsers, Scenarist
或是有關Linux、自由軟體、電動車、英語教學、語言學、哲學、西洋文學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