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教程申請時間和條件更新?

感謝,但我明確記得過,當時的承辦人員告知我只看「該學年上个學期的成績。」
我入學以來,一直自理生活費,蠟燭兩頭燒,剛開始碩班成績甚至不到足以申請的標準。
所以我等待到了碩三上才拿到比較好的成績,足以申請教程。再那之前,我也先修了承認學分的上限。
三年來也換過了許多工作,甚至為了一個月兩萬元的生活費,連加油站大夜班都做了足足有四五個月,慢慢的累積了社會歷練和各種特殊學生的教學經驗。閱讀障礙、自閉症、盲生學英文和句法等等…
現在我的教學時薪高了許多,而不同場所和圖書館的工作經驗讓我的學術研究更精準踏實,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倒吃甘蔗。距離當初的目標似乎只差一步了。

但這個消息對我而言,我為了師培而考入碩班,豈不是白作工了?

請問您確定條例真的沒有修改過嗎?
這樣的話,豈不是已經宣告師培之路,從我入學起就已經斷了嗎?
對於一心向學,卻又不得自理生活費而才要苦盡甘來的學子,又情何以堪?

如果能否,中心有無可以幫助我的方法?
謝謝!



師培中心課程組 <1t3@nccu.edu.tw> 於 2016年2月15日 上午11:43 寫道:
浩民好:
 
本中心師培生甄選均於每年3月中旬後公告最新年度之甄選簡章,
請您留意本中心網站公告,
另有關師培生甄選標準,依本中心學生甄選暨課程修習辦法第六條之規定:「.......各學期操行成績均須達80分以上,碩博士班申請學生在校各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達80分以上......。」
所以若您為102學年度入學之碩士生,則採計102~104上學期成績,
以上規定請逕上本中心網站查詢。
祝 新春愉快~
 
課程組 敬上

-----Original message-----
From:吳浩民<karst10607@gmail.com>
To:1t3<1t3@nccu.edu.tw>,pw2k<pw2k@nccu.edu.tw>
Date: Thu, 04 Feb 2016 23:49:38
Subject: 教程申請時間和條件更新?
您好:

目前還沒看到105年的教程申請時程,想請問什麼時候會更新呢?
另外,我想知道教程申請的條件是否有更新?

記得一兩年之前我問過辦公室,當時確定是說只要申請的前一個學期,成績有超過80即可。
因為申請的時間都是在下學期,也就是只要上學期的成績即可
不過我剛才看了規定,似乎跟之前解釋的不同。
能請問詳細的狀況嗎?
我是102學年入學的碩士生。

謝謝!


--
吳浩民 Howard Wu
政治大學英語教學所  102551020@nccu.edu.tw
您可以透過 https://db.tt/XtqMCbI  加入dropbox

我是Ptt以下三個板的板主,歡迎跟我討論這些話題
Battery, Browsers, Scenarist
或是有關Linux、自由軟體、電動車、英語教學、語言學、哲學、西洋文學




--
吳浩民 Howard Wu
政治大學英語教學所  102551020@nccu.edu.tw
您可以透過 https://db.tt/XtqMCbI  加入dropbox

我是Ptt以下三個板的板主,歡迎跟我討論這些話題
Battery, Browsers, Scenarist
或是有關Linux、自由軟體、電動車、英語教學、語言學、哲學、西洋文學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