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機車停車場3月21日啟用電子機械化門禁系統

不知道效果會怎麼樣…機車停車場位置常常不夠,但考試過後又空蕩蕩。因為我之後會機動來學校,希望我能有位置停就是了。

---------- 轉寄的郵件 ----------
寄件者: jyshiang <jyshiang@nccu.edu.tw>
日期: 2016年3月10日 下午3:53
主旨: 機車停車場3月21日啟用電子機械化門禁系統
收件者:


 親愛的教職員工生您好:

 

 

  本校郵局機車停車場及抽水站機車停車場將於105321啟用電子機械化門禁系統,為維持停車場秩序,並防止外車進入停放,影響師生停車權益,啟用後使用機車場需持教職員工證或學生證刷卡於入口感應進入,管理方式仍依現行制度持有A類停車證之教職員工生方得進入停放。104學年度仍維持暫不收費機制,擬於實施一學期後另再進行檢討評估。

 

  啟用電子機械化門禁系統後,入口處顯示剩餘車位之面板亦將啟用。若停車場已無剩餘車位時,煩請師生及同仁轉往堤外道南橋下機車停車場或指南山莊對面莊外舍機車停車場等處停放。

  駐警隊為維護使用品質兩處停車場將採取嚴格管制,對停車場內不依規定停放之車輛進行上鎖罰款,所罰費用將全數作為機車場管理使用。請教職員工生配合遵守機車場規定停放,共同營造一個更美好的機車停放環境。

 

 

敬祝 事事順心

 

 

 



總務處駐警隊 蕭隊長  




--
吳浩民 Howard Wu
政治大學英語教學所  102551020@nccu.edu.tw
您可以透過 https://db.tt/XtqMCbI  加入dropbox

我是Ptt以下三個板的板主,歡迎跟我討論這些話題
Battery, Browsers, Scenarist
或是有關Linux、自由軟體、電動車、英語教學、語言學、哲學、西洋文學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