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grounch

  1. 我的左腳膝蓋和腳踝會痛,不知道為什麼。
  2. 然後快要沒錢買牛奶泡咖啡。我本來以為這沒什麼,後來我發現就像是二行程引擎沒有機油一樣,我會運作很不正常且沒力氣精神。
  3. 又該掛號拿長期處方簽了,很累。
  4. 我還會再送一些履歷出去,我想知道還有什麼能耐和方向我可以去。算是後面的布局。
  5. 我蠻累的,兩個最大因素是:勞心神,以及運動不足(台北的天氣和空氣非常糟糕,根本無法出門運動)
  6. 沒想到我還要幫弟弟找工作,詳細的緣由後續再說。
  7. 這種長時間的抑鬱疲勞真的很痛苦,似乎不會治癒。又無法透過運動解決,這什麼爛天氣和空氣!
  8. 我的皮膚很癢,尤其是手。不知道是否壓力大,長了一些水泡。
  9. 法律的事情還沒搞定。沒想到對抗國家機器和財團機器這麼累。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