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禁止2T活動

剛好是在我生日那一天,又是週日。我一定參加

複製活動訊息過來。


PaoLung Chang
5/1=北區反 禁2t車聚 政府違憲 侵害民權 2T 無罪 還我路權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55979977862202/

相信這陣子有在關注南部反禁動態的
都知道現在政府的態度非常強硬
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團解起來
北區反禁成立以來,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沒有有過一次很成功的聚會
所以我想,下個月1號,我們就來舉辦一次全北區的車聚
希望大家供鄉盛舉
這次的車聚,除了大家凝聚彼此交流感情

我也會在現場,集結各位車友的意見與聲音
到時候如果各位有什麼看法,有什麼想說的
不要害羞!不要客氣!儘管說出來!
今天不站出來!明天騎不出來!

[活動訊息]
名稱:北區反禁2T車聚
時間:2016/05/01 下午1:00
地點:
大直橋旁大佳河濱公園(基七號疏散門近來往右走第三個停車場)圖2紅圈處
如遇下雨天地點改至大直橋下廣場(基七號書三門進來左轉直走到大直橋下)圖3黃圈處
歡迎大家踴願參加,謝謝!
P.S.注意事項:
本活動不限定2T車主參與,只要你夠愛車!想要為2T族群盡分心力,都很歡迎到場參 與!
活動期間請車主將自己的愛車整齊停放
切勿在場中拉轉,孤輪的危險駕駛行為
畢竟河濱公園屬於開方式公共空間,還有其他民眾會使用
請給大眾一個良好的觀感 smile 表情符號
大改車,無牌車若想參與,請車主自行斟酌,建議用貨車載來,避免條杯杯關切喔!
不清楚怎麼到場的照片裡面都有附說明
回覆43分鐘
PaoLung Chang
反禁2T有更深 遠的哲學意涵,
不管是左派右派我們既然屬於資本主義的一份子,
政府再怎樣也不能將手伸到我們的家裡。
保護尊重私有財產,
是憲政高度的議題,
絕對不能因為掌權者個人的好惡,
輕率以行政命令戕害我們的財產權與自由。
即使是不喜歡2行程機車的你們!
這個議題上,
您應該持有的態度是,

我不贊同你們騎乘機車,
但是我堅決反對政府違憲行事,
戕害人民的財產權與合法騎車的自由。

By 邱顯群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