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progress

修復ch20~22大量錯誤和缺圖,修復appendix

發現ch4 的目錄index裡面有orphaned entry,刪除了=>。( Configuring BGP Diagnostics)

重建 目錄的 20~22 interlinks

 

 

今天還是有發燒的感覺,上午非常不舒服又無力,但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請假。沒去問。

除此之外,被要求把我寫的5.6.5 release note用pdf標註的方式再度提交一次。這個SOP應該是在比對軟體和wiki系統興起之前立下的。


我真希望我和(未知的)指導教授也能有類似的先進作業方式。用wiki化的比較模式和校正更新,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捧著一疊紙千里跑去給你看。

不要叫我印出來,因為幾乎所有的教授都還不會把螢幕調整亮度或是把閱讀軟體調成黑底,看久了眼睛已經畏光和乾眼症。


或是pdf註記來註記去的(會用這個功能的老師已經算很先進了...畢竟他們求學當博士生的時代,都還在打字機和打孔紙帶的電腦)

現在也是要助理幫忙打進電腦。


嗯....學術界就是這樣。我還是注意自己的生活品質比注意學術發表多吧。學術界的待遇能好到哪裡去?哀。全世界都一樣。

要有貢獻,首先得養活自己和受到同事或其他人的認可,你的研究貢獻是真有療效的。


畢竟沒時間生命和精神金錢跟學閥玩政治遊戲。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