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OCD is on again when at work

<button type="submit">Submit</button>

上面的指令是我刻意留下來的,我想看看有什麼差別。

我想我的強迫症又發作了,誘發的原因是facebook密碼被盜用。這讓我很想花大量時間去設定和調整新的密碼。然後花大量時間刪除相關的帳號資訊。

但我不能這樣做,太浪費時間精神了,至少不是在上班的時候這樣做。我為了對抗這樣的想法,只能先寫下這篇紀錄。因為我腦中揮之不去的還有google+自動備份的相片要取消,刪除一堆這些討厭的服務,刪除flickr和yahoo mail帳號,沒完沒了。

我只想留下我想留下的足跡,我不是很在乎別的,我想控制我能提供的資訊,部落格可能就夠了,相片我要自己想辦法整理。我不要過度的雲端備份,以前的惡果現在開始報應,只要有一組密碼共用的,被盜取以後所有的服務都有可能被盜取。

我得換上lastpass,使用自動產生的複雜密碼來取代我現行的密碼。這些想法讓我現在陷入一種無法專心做事的情況。寫完這些以後我覺得好多了。

我可以繼續我的系統轉移須知的手冊編排工作了。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