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的畫面就停在這邊

十年前我在台科大的宿舍看神薙,動畫就停在這邊
Nagi全裸被男主角壓在地上,女主角(應該算是吧)意外看到而奪門而出跑掉。 
之後作者因為身體因素無限期停刊,我在十年內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這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神奇在很少動畫把節奏和音樂、畫面運鏡和劇情結合的那麼動感。
而我也發現了虛構的事情和故事,卻能夠如此緊扣人心,讓人開心或難過。
這表示除了單純的情色或緊張成分,必須要反映人類在心態上對未知的一種希冀/預測心態。

每年都會想到這漫畫,又覺得應該是不會繼續下去了,就沒去查。
直到最近我突然又想起來這漫畫,發現已經完成整個連載了。
現在進度終於超過我十年前停著的那一刻了。

值得記錄一下。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