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新基地

這兩天去看了些租屋處

我不是去玩的 --- 我很擔心我老媽那種大腦轉不過來的人,會以為全世界的人都在享受跟她作對的感覺。錯了,是她在和全世界的人唱反調。


一處在基隆中山區的中和國宅,我比較喜歡這裡,這裡的空間和可發展潛力更大。畢竟是想要作為長期的研究基地。雖然屋況是荒蕪的,需要從頭弄出所有設備、瓦斯桶、爐台、網路、洗衣機、冰箱、熱水器、冷氣、過濾水裝置等等。而且裡面堆滿了各種雜物和木頭,外面長滿了雜草。裡面天花板也鏽蝕脫落了很多水泥。
但整理過後應該很符合kk狗養老的環境。 以及我需要的安靜研究環境。








另一處在汐止的山裡面,伯爵山莊青春嶺。以長期的研究基地來說,我覺得太小了。但房屋是不錯的,我只是很不喜歡她的地下室停車位,非常潮濕,簡直是抗戰坑道。這個點距離公司不遠,而且鳥語花香,通風採光都好,也很涼爽。附近也有個不錯的獸醫院。但我覺得kk狗在裡面,其實還是在被關住的室內。
我並不想要有一種住在某處是為了工作,這種以工作為奴的感覺。所以離公司近,不完全是好事。工作可能隨時更換,但家必須要給我一種"會一再想回去的地方"的歸屬感。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