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的狀況

不確定這是不是kk的最後時光了。
我記錄一下發生的事情,以及接下來我的打算

= = = = = = =
就在我打了上面這兩行文章剛開頭,我決定餵完安素就衝回中和拿雞肉泥。
不到一小時,回來的時候kk狀況極度虛弱,我餵了他一點點肉泥,全部流出來,他也不掙扎。我把他放上車又放下來用枕頭給他頭躺好,發現他的呼吸越來越弱,很快就沒了呼吸,只剩微弱心跳。

我趕快把他抱起來,幫他把嘴角的東西擦乾淨,讓他呼吸道暢通不要有東西殘留黏住。拿了一點水給他沖洗嘴巴外面剩餘肉泥,他沒抗拒反應,而且他的大便已經流出來了。但還有心跳。我趕快跑去廁所洗手拿手機撥號,一邊轉頭看著他對他喊,"你要等媽咪喔!  再等一下! "
(我要撥通電話給雯  讓他們可以陪kk最後這一刻)

從廁所洗手回來撥通電話不到30秒,kk已經沒有心跳了。
yoyo站在走廊呆著看他。
我還再三確認。kk很像只是累得睡著而已。
沒心跳了,我剛剛洗手和針筒裝水之前都還有摸到心跳。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步驟,是不是不該餵肉泥而要給水?  是不是不應該中午離開那一下,雖然kk有等到我回來才走。是不是應該早一點開始給他灌食,是不是應該早點把他帶回土城? 是不是不應該這一個月裡面他半夜嚎叫的時候打他或無視他?

我一直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但我真的不知道,即使我們已經盡力了,還是有那麼一點遺憾。一定有哪邊可以做得更好。

至少kk走得不是那麼痛苦吧? 他很在意自己的身體是不是弄髒了,所以才會忍到我回來了才放鬆放心走了。





留言

Trans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