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擁擠

都市,連機車停車位都沒有,加上人行道的設計不良,導致人人進入這個區域生活和洽公的,都很不快樂

避免這情況必須利用網路把工作位置和產業往城市外推送

住過中和、台中、公館、嘉義、基隆、回來土城,慢慢發現為什麼我喜歡土城:
寬廣的人行道,充足的路邊公有停車位
雖然2019年的現在,越來越多人車湧入居住,但比起來還算是比較舒適的。

今天去到台大醫院,醫師跟我說百憂解廠商確定今年底會退出台灣,健保局跟它們的談判破裂,價錢壓到太低它們決定走人了。所以剩下的庫存藥物都會盡量集中到台大。因為強迫症的關係,從2012年就開始吃到現在,他對我的幫助很大,幾乎像是魔法一樣。那時候我25歲,現在已經32歲了。曾經擔心會不會有副作用,但不吃或斷藥造成的問題更大,副作用像是食慾變好根本算是可以忽略的。

我的工作和強迫症也有關係,意思是,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能做得那麼好,對於細節或資訊的挖掘、邏輯上的組合完整程度極度要求。

曾經吃過學名藥,但根本不行,會出現一些很嚴重的症狀,像是前額麻痺,嚴重恍神反應遲緩等,自己都覺得好像要變成殭屍了。總之百憂解幫助我專心和成功的打拼了這幾年事業,要是能早一點接觸到他也許我高中和大學的路就會不同了。現在他要退場離開台灣了,我也正在學習靜心正念(mindfulness)的方法,雖然不是期望能完全斷藥,但也許能幫助我不需要吃原廠的百憂解(Prozac)了。

感謝你百憂解。
很多人對你有許多誤解,但你幫助的人遠遠超過造成的傷害,對這些人來說,你就像是他們身體不能自行製造的某種血清素或維生素一樣,需要有你才能正常運作。


留言

Translate